瓯江口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3-27 16:14:18
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查摆短板,并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温州网讯 3月2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查摆短板,并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部门单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营商环境新标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源头防范、矛盾调处、信访化解,把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根基、提供保障。

  周辉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凝聚共识,查摆问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确保顺利通过督导。

  彭建锦要求,要深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的各项准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弄清、弄明、弄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提出的具体内容、职责和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大线索排查和问题处置力度;要组织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各项内容,在街道、村居、工地等处设置标语、横幅等,加强宣传,全面动员,再造氛围。(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