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党建带群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再创党的群团事业发展新优势

温州网 2019-03-28 07:36:00
交流去年全市党建带群建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温州网讯 全市党建带群建工作座谈会昨天召开,交流去年全市党建带群建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去年,我市按照省委党建带群建、区域化群建、群团共建的要求,全力推进群团改革向基层纵深扎根,高质量抓好群团改革落地,取得良好成效。36个基层群团改革试点项目全部完成试点工作,9项创新做法成为全省群团改革典型经验、总量列全省第一;在全省率先实施镇村两级群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党日共学”活动;探索建立海外特邀调解员制度,打造海外版“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群团改革新模式。

  今年,我市新时代群团工作将以红色领航“群心向党”行动为总载体,以党建带群团思想建设、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党建带群团工作建设、党建带群团队伍建设、党建带群团作风建设“五带”为主要内容,全力开创我市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陈浩指出,群团改革是当前群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建带群建是推动群团改革落地生根的关键一招。要以党建为引领,牢牢抓住党建带群建这一关键环节,全面掀起群团改革新热潮。要突出党建带动作用、基层组织建设、群团作用发挥,重点要围绕党建带群建怎么“带”、怎么“建”、作用怎么发挥等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要求,努力走出一条党建带群建的群团事业发展新路子。要完善领导机制、推进机制和保障机制,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群团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群团组织要主动谋划和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把改革引向深入、推向基层。

  市领导马永良、张洪国参加座谈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