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专家”“田秀才” 与副高、硕士研究生同享人才政策

温州网 2019-03-28 08:20:54

  温州网讯 泰顺县于2019年1月出台了《关于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人才环境50条意见(试行)》(简称“人才新政50条”),并在昨天正式公布解读。这50条新政是在执行温州市委、市政府于去年5月29日出台的《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的同时,再根据泰顺当地产业特色、产业发展实际需求而制定的山区人才政策的升级版。“土专家”“田秀才”也与副高职称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样,一并纳入人才政策享受范围。

  “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是泰顺发展的主题,人才支撑必不可少。”泰顺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因此需要根据泰顺当地的产业发展需求吸引相应的对口人才。而泰顺本身区位条件没有优势,配套环境严重不足,必须在人才政策方面进行加码以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

  同时,泰顺县还出台了租房补贴,购房补贴、购房贴息、租房优惠、安家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配套政策,其中,购房贴息政策是泰顺独有的政策。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