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设立企业知识产权辅导站

温州网 2019-03-28 08:21:38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一则《关于在龙湾设立企业知识产权辅导站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拟在龙湾区设立企业知识产权辅导站,加强与企业科研技术人员交流技术信息,了解技术发展趋势和知识产权保护状况,向企业人员宣讲知识产权。这对知识产权保护有迫切需要的企业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方案指出,此次辅导站的设立将围绕龙湾区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聚焦园区特色产业、重点骨干企业发展,依托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的集聚优势,对符合条件设立知识产权辅导站的企业,选派优质服务机构及人员开展调研摸底,为企业解决现有知识产权领域难题,并根据企业现状“量身”定制知识产权服务计划。

  据悉,该方案指出,将努力争取在2019年底,设立首批企业知识产权辅导站15家以上,培养一批懂权用权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辅导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15家,新增涉外专利申请达到10件,实现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提质增效“双同步”、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双提升”,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激发活力。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郑丹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