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强对流天气来袭 冷空气+狂风+暴雨在路上了

温州网 2019-03-28 11:12:28
今天我市部分地区要经历短时暴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可能有冰雹。

  温州网讯 今天出门,一定要带好居家旅行道具——雨伞。据市气象部门消息,今天我市部分地区要经历短时暴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可能有冰雹。

  昨天阳光在线,市区本站最低气温达12.9℃,最高气温有22.9℃,但春姑娘长了一张“娃娃脸”,更学得一手“变脸”的好本事。3月28日,我市受低层切变线南压影响,天空“破了一个窟窿”,我市多云到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暴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可能有冰雹。

  说哭就哭,说停就停也是春姑娘的一大特点,3月29日,我市北部阴到多云,南部小雨转阴。不过好在,下雨的两天,我市最高气温还将维持在20℃以上。

  这边低层切变线刚闹完,北方冷空气也过来凑热闹了,春天“四季混乱”大戏又要拉开帷幕。周末两日(3月30日夜里至31日),我市受北方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大幅度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降幅为5~7℃,最低气温将出现在4月1~2日早晨,市区和平原降至5~7℃,山区气温更低,降至2~5℃,有霜,其中3月30日夜里至31日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周末适宜宅家。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