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机场航站楼实施防爆检测 乘飞机须适当提前

温州网 2019-03-28 11:12:43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将于4月1日起实施航站楼出入口常态化防爆检测工作。

  温州网讯 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处防爆技术检测管理规定的通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将于4月1日起实施航站楼出入口常态化防爆检测工作。届时,T2航站楼、国际航站楼、尊易贵宾楼将设置5处“防爆测试站点”,对各关口进行通行管控。

  在防爆安全检查期间,测爆人员将:用专用试纸对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取样后,使用防爆探测仪进行检测;对发生报警的行李物品,需要进行复检,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主动配合接受检查。机场工作人员提醒乘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并提前检查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品造成防爆安全检查时间延长,影响行程。

  来源:温州晚报

  关口位置及通行管控如下表所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