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看不够?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活动时间确定

2019-03-28 16:32:00
今年,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确定为4月12日-14日活动期间先后推出马拉松、欢乐跑、游园会和瓯江口一日游等活动。

  温州外国语学校

  市中心血站

  温州护士学校

  规划展示馆

  温州网讯 近两个月,持续不断的阴雨天气,让市民们渴望出游踏青的心情变得愈发强烈,作为每年4月份全市范围内的最佳赏樱地之一的瓯江口十里樱花园,其樱花花期一直受到市民们的持续关注。等待樱花盛开时,一睹满园的浪漫春色,是对绚烂却短暂的樱花之美的最好体验,也是每年春天与大自然之间一次足以令人难忘的生活回忆。

  今年,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确定为4月12日-14日活动期间先后推出马拉松、欢乐跑、游园会和瓯江口一日游等活动,活动的初衷,是为前往瓯江口赏樱的市民提供舒适、愉悦、便利,同时兼具娱乐性、知识性、互动性的赏樱氛围,让这趟赏樱之旅更加不虚此行。因此,与其独自观赏,不如选择在樱花节期间,来到瓯江口十里樱花园,与亲朋好友们一起跑马、游园、感受瓯江口的风貌。

  据悉,之所以将本届樱花节定在4月中旬举办,是由于考虑到今年特殊的季节气候状况与随之延迟到来的樱花花期,关于今年瓯江口的樱花开放时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初以来,因冷空气的原因,气温低,雨水多,导致樱花园内的土壤温度偏低,一直处于5℃以下。这对樱花根系生长影响很大,会导致樱花花芽生长缓慢,花期也相对推迟。”

  不过,好饭不怕晚,好景不怕迟,等忙完清明假期,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瓯江公元上城、中国金茂、瓯江九珑湖、威马汽车协办的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就将正式上演,在瓯江口等待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共赴这场樱花盛会。

  同时,继今年樱花节活动的大戏——10公里樱花马拉松及5公里樱花欢乐跑结束全部报名及相关确认工作后,上周,本届樱花节活动的另一段浪漫赏樱之旅——樱花游园会也已经向市民发出热情邀请,并通过“温州日报”官微及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分发出上百张活动游园券,由于此次樱花节活动不设门票,因此活动游园券成为可以领取活动定制礼品的主要方式,加上现场精心布置的游园打卡区、非遗互动区、美食区、瓯江口建设成就展、瓯越文化展、瓯江口置业展、新能源汽车展、汉服旗袍秀、越剧、灵昆街道专场表演等互动、展示及表演内容,一段美妙的瓯江口赏樱之旅很快就要到来。

  阳光暖暖,春意浓浓,千树樱花,万种风情,临河的樱花园里,满眼烂漫,蜂飞蝶舞,花影婆娑,盛开的粉色、白色樱花高攀着树冠,如同一把花伞耸立,数以万计的花朵交相辉映,或疏或密,如云似雪,蔚为壮观。

  如此美丽的瓯江口,在如此绚烂而又短暂的樱花花期里,届时当然要把樱花与瓯江口一次看个够。因此,即将在4月13日同时进行的樱花节开幕式、樱花马拉松、樱花欢乐跑与樱花游园会之后,如果市民还未尽兴,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能够更大限度感受瓯江口“沧海变桑田,新城拔地起”巨大变化的瓯江口一日游活动。

  4月14日,200位主动报名和受邀市民将从市区出发,一路游览瓯江口海涂围垦后取得大发展大建设的喜人成果,感受这片建设热土上令瓯江口人引以为豪的“瓯江口速度”,并来到百年名校温州外国语学校、传承医学教育传统和特色的温州护士学校、温州新一轮发展的主平台瓯江口规划展示馆以及担负全市采供血总协调的市中心血站等地进行参观,由专门的讲解员为市民们进行讲解,体会瓯江口城市配套功能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与其折射出的瓯江口未来美好新区生活。

  不仅如此,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始终遵循“城市规划先行、基础设施先行、环境营造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等开发建设理念,发扬瓯江口人实干担当的“拓荒牛”精神,在市政基础建设、环境营造、招商引资、营商环境营造等方面也是硕果累累。

  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4月12日-14日,让我们相约瓯江口,相聚十里樱花园,共同游览瓯江口这片热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兵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