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赴瓯江口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28 16:44: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姜瑞)3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谷一超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督查指导综合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城市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江口大队对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查漏补缺、积极落实。同时,督查组还前往混凝土企业现场了解扬尘、污染等问题。目前,瓯江口混凝土企业未存在重大扬尘、污染问题。

  谷一超对瓯江口综合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义深远,要从“两个维护”出发,认真抓好落实。要积极学习、积极应对,对照《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引》,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制定实施方案。要抓好重点,仔细排摸,认真梳理2014年以来的相关案件,更深入地进行线索排摸。要加强行业治理,结合瓯江口发展实际,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强力整治,尤其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等行业的治理;健全机制,明确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的职能分工,根据不同的侧重点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将工作落实到位、记录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