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服务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温州网 2019-03-29 09:32: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康国强)今年以来,根据温州市港区功能规划调整,2019年状元岙国际深水港集装箱业务量快速增加。为及时解决港区交通运输的问题。3月27日,洞头交警倪屿中队主动到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状元岙港务分公司和信达运输公司对接工作。

  民警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反映,了解到在330国道和平岙路段、港区路口、大中型货车停车场进出口等路段存在违法停车,影响交通安全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这一情况后。交警中队立即联系区公路管理局进行现场协调,共营良好交通环境。经协调明确工作责任,交警负责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公路管理局负责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状元岙港务分公司加强港区入口处的集装箱车辆的引导和日常管理;信达运输公司负责牵头其他集装箱运输公司,配合交警加强对集装箱驾驶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交警、职能部门、企业共同营造了良好营商交通环境,确保交通安全,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