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首发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2019-03-29 11:08:10

  2019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隆重发布,首推的三条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美食美摄——畅爽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畅爽游园,登八达岭长城,尝延庆特色小吃,品全球园艺美食,宿露营酒店,在世园绚烂景致和深邃星空下畅游古今;“慢品漫游——养生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养生游园,赏世界园艺之博大,踏古长城,看古人旧居,体验温泉疗养,品世园田园梦,醉氧山水间;“欢乐时光——亲子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亲子游园,远离工作喧嚣,携同家人回归自然,游憩田埂果岭,聆听自然之声,在燕语莺歌,桃红柳绿间不负好时光。

  精品路线示意图

  精品路线示意图

  精品路线示意图

  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将自然、风景、园林与人文相结合,为广大群众提供休闲娱乐,亲子养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