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被授予2018年度平安市荣誉 文成摘得“平安金鼎”

温州网 2019-03-30 09:15:00
文成县被授予“平安金鼎”,龙湾区、瓯海区、苍南县被授予“平安银鼎”。

  温州网讯 昨天,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表彰了我省2018年度平安市、平安县(市、区)和平安建设工作突出单位。我市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8年度平安市荣誉称号,文成县被授予“平安金鼎”,龙湾区、瓯海区、苍南县被授予“平安银鼎”。另外,我市其他县(市、区)均被授予2018年度平安县(市、区)称号,实现“满堂红”。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这一年里,全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平安创建工作热潮,多项平安考核位居全省前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较上年分别下降24.9%和25.6%,安全生产条线考核全省第二。深入开展了“巩固提升火灾防控体系三年行动”等消防安全四大专项行动,火灾起数、死亡人数较前三年平均数分别下降47.5%和25%。推进“打防管控”一体化,命案破案率100%,刑事立案同比下降13.6%,打击整治枪爆、侵财犯罪整体效能均位列全省第一。全力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禁毒三大综合考评列全省首位。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治理,6个县(市、区)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市、区),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排名全省第一。

  据了解,根据规定,省委省政府每年开展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命名工作,对平安市、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授牌。对连续6年、9年、12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平安铜鼎”“平安银鼎”和“平安金鼎”。去年我市曾捧回“平安铜鼎”。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陈浩、胡剑谨、王军、陈建明等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