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吉林市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在温召开

温州网 2019-03-30 09:18:18

  温州网讯 温州市-吉林市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前天在温召开。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与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非率领的吉林市经贸代表团一行座谈,畅叙对口情谊,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合作大计。

  自2017年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以来,温州市和吉林市积极推动体制机制对接、优势产业对接、创新创业对接、重点平台对接、干部人才对接五方面25项对口合作任务,开展各层面互访交流120批次1400余人,结出一批合作成果。目前,双方已签约北大壶国际冰雪运动温泉小镇等项目6个,总投资39.3亿元;拟签约新亚电池等6个项目,总投资约86.6亿元;成功举办“吉林·温州城市文化宣传周”“吉林市地产品温州展销日”等系列商贸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两地与会人员深入对接对口合作相关事宜,并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运营等工作互相交流好经验、好做法。

  姚高员说,吉林与温州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在党中央对口合作战略指引下,成为常来常往、交流频繁、合作密切的兄弟城市。希望两地以此次座谈为新起点,围绕共赢目标,进一步深化在经验共享、商贸互促、游客互送、农产品销售、干部交流等方面合作,携手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对口合作格局,推动合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刘非说,吉林是东北老工业城市,温州是东南沿海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无论是深入开展对口合作还是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对两地都意义非凡。温州之行让吉林市经贸代表团备受启发,也为两地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更坚实基础。希望今后两地往来更加密切,合力推动更多对口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在温期间,吉林市经贸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市城市规划馆、市博物馆、瓯江亮化工程、市民中心、三垟湿地等。

  副市长殷志军、孙维国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