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西站至机场快线4月1日试运行!60分钟直达T2航站楼

2019-03-31 11:03:02
4月1日起,龙湾国际机场至市区西站公交首末站(美美广场对面)的机场快线将试运营。

  4月1日起,龙湾国际机场至市区西站公交首末站(美美广场对面)的机场快线将试运营,这意味着温州市民打“飞的”多了一种便民省心的出行方式。

  快线直达机场T2航站楼

  仅需60分钟

  该机场快线隶属温州交运集团“城市巴士”客运品牌旗下,是温州交运集团与机场集团继今年1月开通机场至汽车南站快线后的第二条机场快线。线路全程32公里,直达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最快仅需60分钟。为保证服务质量,机场快线投入全新高级客车,配备有舒适座椅和行李仓,方便旅客出行,另外在站点、购票两个个方面都做了最优选择。

  站点设置

  始发站:市区西站公交首末站;途径站:设有松台广场、八字桥、灰桥新村、会展中心、聚英家园、状元公交枢纽(站前广场)等公交站上客点,途径鹿城路、人民路、信河街、百里路、江滨路等;

  试运行时刻表与票价设置

  购票:试运行期间票价15元/人,支持自助投币、刷银联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支付;

  购票:试运行期间票价15元/人,支持自助投币、刷银联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支付。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