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农业农村(扶贫)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温州网 2019-04-01 15:19:00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启动实施“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奋力开创文成县“三农”工作新局面。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陈秀秀/文潘聪聪/摄)3月27日上午,县委农业农村(扶贫)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启动实施“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奋力开创文成县“三农”工作新局面。县委书记刘中华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徐清雨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蔡爱东、刘云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在会上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展现新特点、环境再造呈现新亮点、乡风文明实现新提升、乡村治理取得新成效、生活幸福感获得新突破,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当前我县农业农村发展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存在基础差、发展慢、增收难等问题和不足。

  刘中华强调,要锁定目标,突出重点,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必须立足县域大乡村这一基本现实,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加快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现代化。要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全力加快产业发展,全力深化农村改革,全力实施精准扶贫,全力夯实基层基础。

  刘中华强调,要加强领导,细化责任,确保“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大抓“三农”、大抓基层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乡镇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要素力量,狠抓根治落实,全力推进文成乡村振兴。要把领导保障贯穿到底、把要素保障配置到点、把队伍保障落实到位、把服务延伸到角、把舆论保障传递到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舍我其谁的信念、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开拓的作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辟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巨屿镇、西坑畲族镇分别就扶贫攻坚、基层基础、环境再造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