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19-04-02 17:24:00
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重要任务落到实处。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4月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问题部署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重要任务落到实处。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彭建锦,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子山,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姜增尧传达了中央第十一督导组与省委第一次对接会议精神要求,并对下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姜增尧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重点围绕基层组织领域,查漏补缺,全力深入开展好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发动,坚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