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夜间整治 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温州网 2019-04-02 17:26: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观麟)占道经营、违规运输一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特别在夜间,更容易滋生城市乱象。为有效破解难题,改善市容环境面貌,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日夜间,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整治工作,针对新区内夜间摊贩占道经营、夜间运输乱象和黑恶势力线索摸排等工作开展全夜综合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沿街发现的流动摊贩进行登记,共登记摊贩信息29户,发放整改法律文书29份。并对市民反映的瓯华路凌晨时分有占道经营乱象进行实时实地排查。发现占道摊贩2家,立即对摊主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物品,并通知其在规定时间内到执法大队接受处罚。同时,在南口大桥和灵昆特大桥设卡开展道路巡查工作,查获未经核准运输车辆3辆,并依法进行处置。

  在排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市民进行扫黑除恶斗争宣传,确保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力量,弘扬正气,维护新区稳定。

  下一步,城管局和综合执法大队对此次整治行动发现的问题及时“回头看”,大力打击夜间城市乱象,为瓯江口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