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67个项目拟融资838亿元 S2线一期等项目融资需求均在20亿元以上

温州网 2019-04-03 06:54:00
4月2日,全市银企项目对接会暨小微企业融资经验交流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温州网讯 4月2日,全市银企项目对接会暨小微企业融资经验交流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发改委和人行温州中心支行联合向银行金融机构推荐了有融资需求的167个项目,总融资需求额为838亿元。

  今年,我市计划安排重大建设项目419个,总投资87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5.8亿元。为促进重点项目、实体经济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搭建银行和重点项目信息沟通和交流合作平台,市发改委和人行温州中心支行共同梳理了农林水利、交通、社会发展、能源、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五大类的167个项目,推荐给各银行金融机构。这167个项目总投资额为2030亿元,总融资需求为838亿元。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瑞平苍高速公路、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文昌创客产业园等项目的融资需求均在20亿元以上。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借助于2017年建成的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开发“信易贷”产品,推动金融机构为8万多名守信主体提供近80亿元的信用贷款。

  在支持小微企业融资上,我市各大银行也积极主动出击,包括工行温州分行、邮储银行温州分行、温州农信等还向其他金融机构分享了小微企业融资经验。工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该行于年初启动“访百家民企”专项活动,走访了超过120家民营企业,深入企业了解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包括持续推广“瓯易贷”普金融品牌、今年新推出的“e抵快贷”产品等,均是为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据了解,工行温州分行今年一季度末普惠贷款余额达214亿元,较年初增长35亿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