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燚”被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 利用餐厨废弃油脂加工使用火锅油并提供给消费者食用

温州网 2019-04-03 07:50:00

  温州网讯《鹿城区2019年第3期食品药品安全严重失信者名单公告》本月1日发布,温州市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因利用餐厨废弃油脂加工使用火锅油并提供给消费者食用,被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

  温州市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凌云志与余建华均因利用餐厨废弃油脂加工使用火锅油并提供给消费者食用,被处罚“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也不得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同时接受处罚的还有唐朝刚、毛军良,他们也因利用餐厨废弃油脂加工使用火锅油并提供给消费者食用,同样被处罚“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也不得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以上处罚是为推进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严重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根据《浙江省食品药品安全严重失信者名单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而做出的。

  来源:温州晚报

  高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