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两个健康”“三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9-04-03 10:35: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提升企业获得感,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金投集团积极有为,分别制定了《关于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的工作方案》、《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由集团班子成员带队赴企业展开集中调研,着力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发挥国有经济的应有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先行区”创建,全力推动温州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

  市金投集团以温州创建“先行区”为总目标,紧密联系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集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两个健康”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企业家队伍建设的创建氛围、社会环境、工作条件,大力弘扬尊重民营企业家、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风气,在为“两个健康”创建提供优质配套金融服务的进程中,共同提振市场信心。在着力做好集团现有项目落地的同时,积极谋划新的发展战略,努力在服务温州重大战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承担改革试点中展现集团更大的作为。

  在推进“三服务”活动方面,2019年以来,市金投集团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工作导向,切实帮助企解决困难和问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成员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党员干部赴有关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按照“发现一个突出问题、提出一个解决办法、办好一件助企实事”的工作要求,综合用好融资担保公司、产业基金、稳健基金、信保基金、光大金瓯、温金中心、温金服、联合产权等组合拳,通过“三服务”活动,为不同企业提供债转股、整合重组并购、小微与“三农”企业融资担保、信保基金+创新创业、产业基金+大项目(大产业)引进、稳健基金+融资担保、不良资产处置+小微园建设、联合产权+股权融资、温金服+债券融资等综合或单项金融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