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融资融智 10余场科企对接资本活动亮相

温州网 2019-04-04 08:08:00
日前,“融资、融智助力‘两区’建设”科技型企业对接资本路演活动在温州科技金融中心举行。

  温州网讯 日前,“融资、融智助力‘两区’建设”科技型企业对接资本路演活动在温州科技金融中心举行,8个优质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本地的众多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今年还将组织科技企业对接资本系列活动,促进金融与科技的紧密结合,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联合举办,现场路演项目涉及生命健康、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每个项目路演依托科技金融中心路演平台、网易网上路演平台,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模式,围绕产品介绍、团队建设、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充分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现场点评嘉宾多角度多维度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多家路演企业得到了现场参会机构的认可,路演一结束就有多家机构主动与意向企业开展对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该局组织了10多场科技企业对接资本系列活动,通过前期发布路演信息和现场路演,精准对接投资机构,有效推进科技型企业与资本市场的精准对接,加速科研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融资、融智助力两区建设”的主题很好契合了当前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创新、创业、创客“三创”融合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推动“三创”融合需要以资本、智力为纽带,嫁接科技与金融双向加速力量,从而激发民营企业和民间资本的活力。希望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产品,把更多的资本、服务投向小企业,培育科技型企业,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据了解,近年来,市科技局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服务业,目前,经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管委会审批同意设立市科投子基金14支,实质已投项目4.88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凯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