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 20多场技术对接活动轮番登场

温州网 2019-04-04 08:09:33

  温州网讯 先进雷达技术在民用领域的应用、智能+技术产业化应用、自动化技术产业化应用……日前,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简称联合院)在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智能制造专场科技成果推介会,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20多项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逐一亮相,为推动我市升级智能制造产业搭建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促进传统制造加快向产业链高端攀升。

  此次推介会由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举办。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田修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智能控制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敏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工作站站长童东绅副教授分别介绍各自学校的团队和成果,为参会企业详解优秀科技成果,这些成果可广泛应用于高端加工制造业,如泵阀、电器、汽摩配等我市优势产业。会后,浙江恩光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教授专家进行“一对一”咨询沟通;受星际控股集团邀请,李建敏教授一行人实地走访了该企业,深入工厂车间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今年聚焦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针对我市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计划推出20多场科技创新主题系列活动。”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整合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量身定制不同活动形式,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大力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为我市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合作和洽谈对接的平台,推进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与科技企业的科技合作交流,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根据计划,联合院将组织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团开展入企服务活动;举办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举行工业设计应用等专场培训会;举行以生命健康、信息自动化为主题的产业论坛和研讨会等。

  来源:温州日报

  凯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