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无烟单位”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温州网 2019-04-04 17:1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杨威)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瓯江口管委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卫生创建、巩固和健康城镇建设为主线,大力开展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广泛发动全民和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健康温州”建设。最近,瓯江口“无烟单位”大家庭再添新成员——灵南小学。

  4月3日,瓯江口社会事务管理局、灵昆街道办事处禁烟办主要负责人赴灵南小学颁发“无烟单位”荣誉牌。灵南小学自2018年申报“无烟单位”创建以来,成立了校级无烟单位创建领导小组,由工会主席担任控烟员,建立健全控烟奖惩制度,并将奖惩制度纳入教师年度考核。学校还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标语等温馨提醒进入校园的每位人员,宣传烟草的危害性,做到控烟无死角。

  “无烟单位”创建工作为师生营造了无烟环境,树立了健康理念,同时将无烟意识推广到家长、推向社会。今后,瓯江口禁烟办也会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禁烟文化,增创“无烟单位”,为瓯江口创卫工作续写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