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温州网 2019-04-04 17:15:5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佩佩)4月3日,新组建的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召开成立会议并正式揭牌,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云源、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共同揭牌。

  在成立会议上,周舟代表瓯江口管委会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原市场监管、质量技术监督两个分局从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对新组建的分局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周舟指出,新组建的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是瓯江口市场监督管理的一件大事,职能更多、职责更重、工作范围更广、监管服务对象更多,希望分局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担当在前、奋发有为。进一步做好商事制度改革、“放心消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管、市场维序、产品质量提升、计量监督执法、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扎扎实实的成效,当好“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护航员、调解员”,助推瓯江口经济发展。

  陈云源指出,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组建揭牌是深化改革创新、整合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对新组建的分局,要提高站位,谋划新篇,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全局高度,强化认识,准确把握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新方向,积极推进职能转变,深化改革提升能力,探索具有辖区特色的市场监管工作。要围绕中心,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围绕市局和管委会的中心工作,深化商事领域各项改革,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底线,推进“放心消费”行动落实,助推“两个健康”,积极履职尽责,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跨前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和监管资源,积极稳妥地做好“心合、人合、力合、事合”,确保新机构思想统一、工作同向、队伍整齐、秩序井然、运转高效,探索监管新模式,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任命文件,新任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局长蔡光华作了表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