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济锡一行来温开展督查调研 以“敢为人先”精神创造更多温州样板

温州网 2019-04-05 09:11:0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率队来温,调研温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温州网讯 4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率队来温,调研温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督查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情况。

  在温期间,史济锡一行先后赴永嘉县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鹿城区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特克液压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史济锡一行还到瓯海区梧田街道和新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瓯海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史济锡对我市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温州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敢为人先、创新创业”的精神尤为突出。当前,温州民营经济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尤其是市委市政府认识深、行动快、举措实,市人大常委会有担当,共同形成强大合力,成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温州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保障,始终不忘“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积极探索和总结更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标杆和示范。

  在省委人大工作督查座谈会上,史济锡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加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法治保障。要不断加强代表工作,增强代表主体意识,加强代表履职服务保障,真正发挥代表作为人民群众代言人的作用。要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大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温州的理论和实践创新。

  市领导葛益平、陈浩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