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召开紧急视频会议 坚决落实森林防火工作

温州网 2019-04-05 09:13:05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把森林防火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坚决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段时间以来,山西、四川等地接连发生多起森林火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教训极其惨痛。当前,正值清明扫墓高峰,我市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昨天召开的紧急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务必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安全责任落实;要紧盯重点,强化措施,确保火灾管控到位。全面开展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问题要坚决予以整改,加强监测预警,第一时间启动预警响应,科学处置森林火灾,坚决杜绝扑火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领导,加强协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对失职渎职不作为者要严肃追究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投入,切实抓好森林防火指挥体系、防火监测预报体系、森林火灾扑救体系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