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亮剑2019” 综合执法行动启动

温州网 2019-04-05 09:16:50

  温州网讯 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昨天上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护航“两区”建设暨“亮剑2019”综合执法行动启动,将通过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大案要案、曝光违法典型案例等方式,全面提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

  据了解,该行动开展为期7个月时间,将加强对农村市场和城乡接合部等假冒伪劣高发、多发区域的监管;加大对区域新兴产业、高科技产业或区域重点集聚产业内制假售假违法行为查处打击力度;重点加强对重要民生工程、大型公共设施、房地产等领域使用假冒伪劣产品的执法力度;加大对老年保健食品和婴幼儿食品的监管执法力度等等。还将重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不正当竞争、食品违法、餐饮违法、标准化及计量违法、认证违法、广告违法等七大类违法行为,实现网上网下一体化执法。

  启动仪式上,该局还向浙江正泰电器等8家企业授予“打假及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维权联络站”牌匾,将为这些企业提供打假维权、重大案件跟踪督办、定期走访等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