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新排名降两位 世预赛“种子”岌岌可危

2019-04-05 10:40:08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男足由上月第72位降两位至第74位。虽然中国队目前仍暂居亚洲第8位,但因为目前暂列亚洲第9位的伊拉克队与中国队仅相差8个积分,因此一旦在6月两场国际热身中再有闪失,那么中国队很可能被伊拉克队赶超,从而丧失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种子球队身份。

  中国队的国际排名较上月降低两位,主要是因为在上月中国杯赛上,他们先后不敌国际排名低于本队的泰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而暂列亚洲第9位的伊拉克队则凭借取胜约旦队积分增多,其与中国队的积分差距只有8分。

  按照目前确定的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竞赛规则,参赛各队将依据赛前最新的国际排名次序确定8支40强赛种子球队。如果中国队在6月两场国际热身赛中战绩不理想,那么就很可能被伊拉克队在国际排名榜上超越,从而失去世预赛“种子”身份,那么后面的世预赛征程对中国队有多么艰难,不难想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