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以十大行动助推“两个健康” 服务“泰商回归”

温州网 2019-04-07 09:30:16

  温州网讯 泰顺近日召开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十大行动推进会。该县注重内外发力,打出生态产业平台大拓展、乡贤泰商大回归、山区特色大改革、泰商创业大关爱、康养文旅大创业等“十大行动”组合拳,助力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泰顺板块建设。“十大行动”中关于泰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成为泰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关键命题。

  近年来,14万余心系家乡的在外泰商,不仅对泰顺发展贡献巨大,也是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泰顺板块创建的宝贵财富。据统计,自2013年举办首届泰商大会以来,六届泰商大会,泰顺共签约招商项目34个,总投资115.48亿元。此外,泰商扶贫仅教育基金会就创建了23个,吸收社会资金7000万元,每年发放奖学奖教金达600万元。

  近年来,泰顺先后开展“五帮五助”等专项行动,出台“政商往来正负面清单”等政策制度,以泰商回归、招商引资为重点,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五大清单”攻坚行动,完善总部回归、建筑业、网络经济等领域扶持政策。今年,计划实现泰商回归项目8个以上,省(市)外浙商回归到位资金14亿元以上。确保总部经济回归企业5家以上,实现总部经济税收“翻番”达5亿元以上。积极鼓励大众创办电商、旅游、文化创意、养老和现代农业等特色企业,推动优惠再加码的康养文旅大创业行动。

  据悉,该县计划通过3到5年的努力,打造山区创业创新平台竞争力、全国泰商品牌影响力、营商服务环境吸引力“三个一流”。到2022年,当地民营经济占GDP比重达85%,民营经济实缴税收占全县税收比重90%,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便利度达90%。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乐燕 报道组 陈祥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