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2019年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

温州网 2019-04-08 16:41:32

  温州网讯 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整治、排水治理、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要求,4月4日下午,瓯江口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2019年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辖区内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在建工程安全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宣贯了《2019年温州市建筑工地排水整治工作方案》、《2019年温州市建筑施工扬尘整治工作方案》及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现场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部署今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扬尘整治和排水治理管理工作。瓯江口集团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白象建筑工程公司、中厦建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压实施工主体责任,加大责任追究;要持续强化安全防范,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控要求;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完善长效机制;要持续奖优罚劣,实施严管重罚;要持续提升监管效能,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突破难点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力打赢安全生产的攻坚战。(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