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对非法捕捞、非法养殖说NO!

温州网 2019-04-08 16:44:25

  温州网讯  樱花相伴,绿木青葱,水波粼粼,岛二河可谓瓯江口的“形象大使”,是瓯江口重要的景观河。但因某些人员法制意识薄弱,在岛二河水域结网,开展违规养殖、捕捞等作业,既对水道施工方造成安全隐患又影响了岛二河景观美感。

  瓯江口城市管理局于4月4日开展特别行动,对辖区水域非法捕捞、非法养殖进行排查,重点做好岛二河河面渔网清理工作。至行动结束,共清理韩国网6套,三层网及其他非法捕捞工具8套,还了岛二河一个“清白之身”。

  眼下正值樱花季,岛二河更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城市管理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和河道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向非法捕捞、非法养殖等行为说不!同时也呼吁瓯江口本地居民及游客注意保护环境水域,共建美好家园!

  若有发现瓯江口辖区内有水域非法捕捞、非法养殖情况,请拨打举报电话55873688。(李建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