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怒放,游人如织 瓯江口十里樱花园,你打卡了吗?

温州网 2019-04-08 16:57:00
听闻樱花已绽放,许许多多的市民纷纷在清明假期期间前来赏春踏青,一睹樱花芳华。

  温州网讯 清明时节,阳光灿烂,春风和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十里樱花园积蓄一年力量,终迎来再次盛放,或张扬、或含蓄、或粉、或白,为春光添上无限生机与活力。听闻樱花已绽放,许许多多的市民纷纷在清明假期期间前来赏春踏青,一睹樱花芳华。

  瞧,这绽放的樱花~

  乐,这赏樱的游人~

  听,这美妙的乐章~

  樱花灿烂却易逝,我们应爱护且珍惜。在赏樱之时,不攀爬、不摇晃樱花树,自觉遵守游览秩序及有关管理规定,服从并协助管理人员,做到互相监督。同时,保持园区环境整洁,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禁止在园区内吸烟,共同维护赏花环境安全,做一名文明赏花人。

  本周六(4月13日),瓯江口管委会将在十里樱花园举办第二届樱花节,届时樱花马拉松、欢乐跑、游园会等活动精彩上演,活动不设门票,期待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一起相聚樱花树下,聆听樱花的“细语呢喃”,体验樱花盛会,感受瓯江口的华丽巨变。

  那么,对于发展速度一日千里的瓯江口,你了解多少呢?请点击浏览大图,一起纵览瓯江口建设成就!

  赏樱指南

  交通

  自驾:市区→瓯海大道→瓯江南口大桥→瓯江口大道→雁升路→瓯锦大道

  (或直接导航瓯锦大道、十里樱花园即可)

  公交:66路公交车或瓯江口社区巴士2号线“瓯江口管委会”站下车,然后以下方式择一前往:

  方式一:换乘瓯江口1号线社区巴士至瓯锦大道即可(每班次间隔20分钟左右,安全前提下招手即停,站点下车);

  方式二:寻找公共自行车或共享单车骑行前往;

  方式三:步行前往,行程约20分钟。

  门票

  十里樱花园免费观赏,无需门票。

  提醒

  樱花花期短暂,如遇雨天或刮风极易掉落。请文明赏花,不要随意采折树枝、摇晃树干、乱丢垃圾等。

  樱花花期短暂,正值最佳赏樱期,赶紧来打卡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