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多人被骗 看“老骗局”又在玩什么“新花样”

温州网 2019-04-10 09:35:00
近日,乐清有多人被骗向警方报警,乐清警方向记者透露,这些骗局多是一些“老骗局”,只不过玩了一些“新花样”。

  温州网讯 有人充值被骗了2500元、有人刷单被骗了7200元……近日,乐清有多人被骗向警方报警,乐清警方向记者透露,这些骗局多是一些“老骗局”,只不过玩了一些“新花样”。

  充500元返700元

  他上当了

  “充100返120,充500返700,充得越多返得越多……”在诱惑下,小赵一口气充了2500元,结果,2500元全没了。近日小赵来到乐清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参加网上“充值返利”活动被骗了。

  小赵说,3月17日,他在网上看到一个“好友”在QQ空间发布了一条充值返利的广告,广告上写着只要充值固定金额,对方就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返还,且每人只有两次机会,小赵联系了这名“好友”,表示自己想要参加这个活动。

  在“好友”的指导下,小赵充了100元,对方立马返还了120元,尝到甜头的小赵立即想进行第二次充值,但第二次需要充值500元。小赵的微信钱包里只有250元,“好友”告诉小赵,不足500元也可以参加,但因为不是规定金额,需要添加“财务部小东”为好友才能参加活动。

  小赵添加了“财务部小东”为好友。“财务部小东”说:“想要继续参加返还活动,账户上必须要有10倍以上的金额,还要先转账给他。”小赵信以为真,立即找朋友借了2500元,全部转给了“财务部小东”。之后,“财务部小东”告诉小赵,返还的金额会在3至4天到账。小赵这才发觉不对劲,询问之下,果真对方将他拉黑了。

  刷一单返60元

  她被骗了

  在乐清北白象,王女士也被人骗了。不久前,她在家中上网时看到一则淘宝刷单广告,上面写着,“做满5单为一个任务,每单720元,每完成一单就能返60元。”

  于是,王女士添加了对方的QQ号,开始做任务。很快,王女士就刷满了10单,一共垫付了7200元,接下来王女士就等对方承诺的返现600元。然而,对方迟迟不返现,甚至短信也不回复。这下,王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只好报警。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薛样洋

  通讯员:林璐谷泽远

  徐曼晴洪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