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尹志松

温州网 2019-04-10 15:02:00

  尹志松,出生于1950年7月, 2010年从丽水工商局退休,2011年加入温州市民监督团。

  2013年开始连续四年被温州市委宣传部评为“十佳市民监督员”和“优秀市民监督员”荣誉称号、14年被评为“‘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中推荐为身边的活雷锋和温州市委宣传部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评为“优秀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18年被温州市委网信办评为“十佳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荣誉称号。

  自从2014年3月,在温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的直接指导下,温州新闻网牵头组建第一届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我被首批遴选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2019年3月3日,中共温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在第二届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的基础上又重新组建第三届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我有幸连续三届都被遴选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感慨万千!

  因为,我是一名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所以,我的心目中竖起了一根标杆,肩膀上担负着对社会观察的一种责任!我会以实际行动传递温州正能量——把爱心传递温州、把奉献洒满人间。

  邮箱:641040690@qq.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