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钟显明

温州网 2019-04-10 15:15: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钟显明,出生于1984年9月,时事评论写作者、阅读思考爱好者、活跃的自媒体人,是温州市新闻阅评员。

  擅长以独特的视角评论温州大小新闻事件。先后在温州晚报、温州发布等媒体平台发表文章10多篇,其中一篇被人民网转载。2015年作为温州网络界人士代表,应邀参加时任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召开的网络界人士座谈会,提出的建议受到陈一新书记的积极回应。积极参加各类电视问政和部门执法活动。在《政情民意中间站》《温网议事厅》等节目上发出声音,在城管执法、交警警营开放、瓯海区城中村改造等活动上踊跃建言献策。

  在业余生活上,作为阅读思考爱好者,喜欢买书阅读,乐于参加读书会、演讲会等分享类活动。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我的追求;关心温州,为温州发声;关注温州,为温州建言献策;为温州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孜孜以求的目标。

  邮箱:zhongxianming123@163.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