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李革

温州网 2019-04-10 16:14: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李革,出生于1968年10月,现任平阳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1988年7月—2011年8月在平阳中学任教,曾任学校副校长。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551第二层次人才,平阳县首届拔尖人才、平阳县首届优秀人才、平阳县第四轮优秀青年专业人才。

  曾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教师、温州市首届名教师、温州市优秀班主任、温州市三八红旗手、平阳县教坛新秀、平阳县十佳班主任、平阳县十优青年、平阳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多次被聘为县市高级教师职称评审评委;温州市十二届党代会代表。

  多次在省市上示范课和讲座,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科研活动,研究的领域涉及学科教学、班级管理、学校管理、家庭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在国家和省市级刊物发表或获奖论文20余篇,完成省市县级课题6-7项。

  邮箱:446751503@qq.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