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扫黑除恶现场督导活动

温州网 2019-04-10 17:07:31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队对辖区内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温州网讯 4月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队对辖区内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子山,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的建筑工地、主要交通干道、重点企业以及灵昆街道,现场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发动情况。目前,瓯江口各区域重点路段及位置均已摆放张贴宣传展板和横幅标语,基层宣传氛围得到有效提升。

  郑俊在督导中指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要切实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进一步加强宣传布局,以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动员,提升宣传氛围。(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