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康奈发布“舒适+”产品 开启美好生活版图

温州网 2019-04-10 17:57: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林圣颖 ) 4月9日,“与年轻中国同步——康奈云步舒适系列#11路#概念款新品发布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开启康奈“舒适+”产品战略,向着“中国第一舒适鞋履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舒适体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刘江毅,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莱毅,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莱莉共同为康奈云步舒适系列#11路#概念款启动发布。众多坐拥百万级粉丝的网红、时尚博主倾情助阵,原创音乐人现场献唱康奈云步舒适系列专属定制《11路之歌》,模特走秀掀起康奈云步舒适系列#11路#概念款限量版抢购热潮。现场还举行了2018年度康奈“奥斯卡”颁奖盛典。

  此次康奈“云步舒适”系列新产品利用11路车的趣味概念,传递出舒适、悠闲,不紧不慢,又举重若轻的品牌态度。这既是康奈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更为消费者带去了舒适和有趣的享受。

  郑莱莉副董事长现场发布了康奈云步舒适系列新品#11路#概念款。她以#11路#概念款魔都走秀VCR引入,从产品理念、设计表现、功能亮点介绍以及终端销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发布。她表示,康奈近年来一直致力舒适度研究,深入开展了数字化研发,成立康奈研究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研究、探索,为消费者脚部的舒适而不断精进。正如康奈“创舒适为国人”的广告语,康奈希望把39年在鞋业制造和研发领域呕心沥血、精益求精所凝结的成果,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为每一位消费者的行走带来更好的体验。

  发布会上,郑莱毅总经理表示,从技术赋能产品,从产品扩展到品类,再到确立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舒适品牌的目标,以及“舒适+”的产品战略,康奈追求“舒适”的理念被赋予更丰富的内涵,也承载了康奈再次自我突破的雄心。

  他现场提出“舒适+”的产品战略,并强调,在此战略指引下,目前康奈已建立了覆盖全方位生活场景的“商务舒适系列”、“云步舒适系列”产品线,树立了品牌核心优势,以及在市场中独特的竞争力,在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极大地增强顾客对品牌的黏性,从而实现做强品牌、做大市场,进一步向中国第一舒适鞋履品牌的目标迈进。

  郑莱毅说:“让康奈的每一双好鞋,都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一代一代康奈人不懈的追求。康奈力求在舒适上不断创新,实现更舒适地行走,也是源自于年轻一代勇于创新的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