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温商、报喜鸟创始人之一吴真生遇车祸不幸离世

温州网 2019-04-10 21:08:00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4月10日下午,一则“永嘉报喜鸟创始人吴真生在上海高速去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不幸遇难”的消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引发不少人的关注。

  4月10日晚,温州新闻网记者向吴真生的亲友和报喜鸟多位工作人员核实,该消息情况基本属实,吴真生确实在上海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后不幸遇难。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4月9日下午,除了吴真生以外,事故中车上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本土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吴真生一度神志清醒,伤势看上去似乎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当第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吴真生坚持让救护人员先将受伤的员工送至医院,他自己则等待第二辆救护车。当抵达医院后,吴真生又让医生先为其他伤员动手术医治。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距离事故发生数小时之后,吴真生却突感身体不适,最终伤重不治。

  据百度百科显示,吴真生,男,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文景董事、温州中楠董事、罗卡芙家纺董事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