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赵铁峰

温州网 2019-04-11 10:19: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赵铁峰,出生于1982年5月,现就职于温州市实验小学,现为语文学科高级教师。

  左手读书,右手书法是我度过闲暇时光的最佳方式。来温州十余年存书五千册是让我倍感富足。当年求学之时,未能广泛阅读各类书籍,实为憾事。所以平时以存书、看书为乐。尤其是愿意领着学生畅游在浩瀚的书海之中。巴丹说:“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作为一名语文老师我无法改变孩子童年的长度,但是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增加童年的宽度,让书香润泽童年。喜欢纸笔书写的我,时常练习书法自娱,每逢期末都会为孩子们手写评语一封,记录孩子的成长。工作经历简单,除了2009年曾援川支教半年,体会了一番别有滋味的教书生活外,都在实验小学执教三尺讲台。平日里精心准备每一节课,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呵护他们的成长。

  邮箱:zhtf@Foxmail.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