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郑俊英崔钟勋被封杀!韩国三大电视台三大台均下禁令

凤凰网娱乐 2019-04-12 14:36:00

  李胜利、郑俊英、崔钟勋

  据韩国媒体报道,继KBS之后,SBS、MBC也对目前接受调查的胜利、郑俊英、崔钟训下达了出演禁令,相关人士还补充说:“因郑俊英已被拘留,所以做出了禁止出演的决定,而胜利和崔钟训尚在接受调查,全面禁止出演为时尚早,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目前先决定暂时限制出演。”

  MBC相关者表示,目前因郑俊英已被拘留,所以做出了禁止出演的决定,而胜利和崔钟勋方面尚在接受警方调查,目前先决定暂时限制出演。此前胜利、郑俊英、崔钟勋已被KBS电视台下达了出演禁令。

  SBS相关人士表示“现在已经停止三人的出演。根据内部规定,对于违法,不道德行为或引起社会性质疑的艺人等,将停止出演电视节目。”

  早前,KBS相关人士表示:“审议委员会上月末决定临时禁止郑俊英、胜利、崔钟勋三人出演电视节目。”

  KBS方面表示,电视台根据广播出演限制审查委员会的运营标准,对因违法或不道德行为引起社会争议的演艺人等可以根据情节轻重决定临时限制出演,禁止出演等。但这次不是永久的,如果被判无嫌疑或认为经过了充分的反省,可以召开审议委员会解除出演限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