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汇报

温州网 2019-04-12 16:56:00
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人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坚持统筹布局、综合平衡的城市经营理念,放大格局、高端规划,着力做好城市规划、城市增收、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四驾马车”,彰显城市风貌色彩,打造具有文成独特韵味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名城。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刘超荣) 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人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坚持统筹布局、综合平衡的城市经营理念,放大格局、高端规划,着力做好城市规划、城市增收、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四驾马车”,彰显城市风貌色彩,打造具有文成独特韵味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名城。

  会上,大峃城市新区、县城投公司、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峃镇分别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城市是产业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品质提升、民生事业发展、百姓美好生活创造等各项工作的主载体和主平台,城市建设管理和品质提升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把城市建设与管理放到全县整体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予以谋划和推进。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提升标准、放大格局,以“理想设计、务实操作”为工作理念,强化规划理念方法,做到城市面貌“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

  刘中华强调,要在城市规划方面突出规划引领,通过规划统筹和“多规合一”推进工作,推进城市中心集聚和新空间拓展,着力使以路为导向的城市功能布局向以块为导向的功能布局转变。要在城市增收方面形成持续概念,着力提供制度供给、制定增收政策,形成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势,做到依法增收、公开增收、透明增收。要在城市建设方面突出重点、特色风貌和文化传承,遵循发展规律,着眼群众需求,在规划调整同步跟进的同时谋划新区拓展,促进城市区块有机更新,着力彰显城市风貌色彩、提升城市品质。要在城市管理方面突出重点补短板,把城市当成自己的家去经营管理,做好项目谋划策划和招引落地,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的配套完善,不断优化城区功能布局。同时,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敢于创新,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的城市工作推动合力。

  县领导赵东佐、毛伟新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