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提名赵降英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

温州网 2019-04-12 17:45:58

  温州网4月12日讯(记者 温婉) 4月11日上午,温州职业科技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优锋、省教育厅组织处调研员李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卢元策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唐闻捷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优锋同志宣读省委干部任免文件。省委决定,提名徐和昆同志任温州大学副校长,不再担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职务。提名赵降英同志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

  赵降英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唯有奋进,方能不负期待。她决心在省市委和教育厅的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遵循学校章程,在校党委的集体领导下 ,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共同推进温科院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