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欧阳后增

2019-04-12 14:17: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欧阳后增,出生于1962年4月,现任温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浙江省政府参事咨询协会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温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副会长,温州市微联盟副会长,温州市鹿城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

  曾荣获浙江网民首选十年十大领军人物、温州首届年度网络人物、温州市优秀政协委员、温州市十佳市民监督员、温州市优秀市民网络观察员、温商会慈善付出奖、鹿城好网民等称号,先后受邀参加浙江省委统战举办的首期网络界人士理论研讨班、中央统战部举办的网络大V研究班和中央网信办举办的全国网络名人研讨班,受到多位中央领导人的接见。

  从1998年起担任政协委员,为民履职,20年间总共写了400多件民生提案和社情民意,多次被评为温州市“优秀政协委员”。很多提案被评为重点提案和优秀提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被各界群众亲切地称为“提案大王”。

  邮箱:775420016@qq.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