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四平市工作交流会召开 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温州网 2019-04-13 09:15:00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与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率领的四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畅叙缘分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温州网讯 温州市——四平市工作交流会昨天在温召开。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与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率领的四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畅叙缘分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吉林省四平市是东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节点城市,在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能源主导产业、光电信息、现代物流、医药健康产业等方面有良好发展基础。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浙江省与吉林省2016年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其中,温州市对口合作吉林市,金华市对口合作四平市。此次来温考察交流,是四平市党政代表团赴金华对接对口合作工作后,安排的一项重要行程。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姚高员说,在党中央对口合作的科学决策和正确指引下,温州与四平有缘牵手相会,为两地深入交流合作创造了有利契机。希望双方把握宝贵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好地方资源、挖掘合作空间,在商贸投资、农产品供应和深加工、市场建设、小微企业园建设、游客互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郭灵计说,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民营经济先发地,创造了全国瞩目的“温州模式”。这些都令党政代表团对此次温州之行倍感向往与憧憬。希望两地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建立两地常态化联系机制,常来常往、互利互惠,携手开创务实合作新局面。

  在温期间,四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将考察浙江万华不锈钢有限公司、置信集团总部及小微园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