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设立“星星点灯” 留守儿童专项基金

温州网 2019-04-13 10:11:35

  温州网讯 4月10日下午,由泰顺团县委、泰顺县少工委发起的“星星点灯”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在泰顺县成立。今后,该县每年将投入100万专门用于服务农村的儿童的健康成长。

  泰顺县现有农村留守儿童5622名,新成立的基金以“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回家”为宗旨,聚焦全县留守儿童,开展教育助学、心理辅导、大病救助、圆梦微心愿等公益项目,以及促进留守儿童父母回乡就业创业的产业扶贫项目,通过专项基金希望工程品牌吸引社会爱心资源注入,目前共募资57万元。

  从今年起,“星星点灯”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计划每年至少出资100万元,用于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并吸纳更多的社会资金,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媒体等力量共同参与到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的事业中去。

  据了解,基金首个公益项目“圆梦微心愿计划”完成第一批心愿的征集和对接,将提供37万元为来自12所农村学校的750名农村留守儿童实现个人微心愿。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