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企亮相中国-中东欧“教育合作交流展” 李克强总理点赞

温州网 2019-04-14 09:49:08

  温州网讯 4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布罗夫尼克出席第九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开幕式。其间,李克强总理同与会中东欧领导人共同参观“16+1教育合作交流展”。这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首次举办的教育合作交流展,我市民企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装备亮相展会。

  据悉,此次教育合作交流展受邀的中国企业共有四家,除亚龙智能外,还有华为、九天微星、好未来等三家企业。亚龙智能作为唯一家代表中国参展的职业教育装备企业,携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恒锐HRT-120机器人)、人工智能(智龙星球车)等技术装备亮相展会。

  昨天晚上6时30分许,记者电话联系到亚龙智能董事长陈继权时,他还在国外准备后续相关会议。在谈到当天现场的情况时,陈继权仍然显得有点兴奋:“现场气氛很热烈,我们是第二家向中国-中东欧‘16+1’的各国领导展示产品的。”

  陈继权说,现场李克强总理还和他们自主研发的恒锐HRT-120机器人进行互动,并指出要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为中东欧国家产能合作、教育合作多做贡献。

  亚龙智能创始于1983年,近几年一直专注于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等提供智能教育装备、线上线下培训等一体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同时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理念、教育装备标准、教育方式等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化。

  据温州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叶益生介绍,温州的教育产业链较为完整,基本涵盖学前教育装备、基础教育装备和职业教育装备,现有生产企业800多家,产值近80亿,其中学前教育装备占全国60%以上份额。

  来源:温州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