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贸高职提前招生昨开考 3000多名考生竞争470个名额

温州网 2019-04-14 09:49:09

  温州网讯 4月13日至14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此次提前招生有16个专业共招470人,其中面向普高招生计划为395人,面向中职的单独考试招生计划为75人。物流管理、动漫制作技术、应用法语等专业倍受考生青睐。

  今年浙工贸提前招生的16个专业涵盖了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经济贸易、现代管理、人文外语和产品设计等类别。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为今年新增专业,为单独考试招生外贸类考生开通了提前升学的通道,该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知识,熟练掌握外贸业务、跨境电商实操技能等人才。据了解,物流管理、动漫制作技术、应用法语等专业是报考大热门,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数比例超过11:1。

  应用法语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采用面试的测评形式,其他专业均进行笔试。综合测评结束后,浙工贸将根据考生总分,确定拟录取名单和备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确认是否被该院录取。如有考生放弃拟录取,则缺额计划根据备录顺序递补,预计整个录取工作在5月中下旬完成。已被该院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不用再参加统一高考。

  随着瓯江口校区一期工程的即将完工,以“智慧校园”建设为重点的府东路校区提升工程持续推进,浙工贸翻开了“一校两区”的办学新篇章。根据该院两个校区的规划,府东路校区将打造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园区化办学的聚集地,以经贸、管理、物流、旅游、知识产权、文化创意类专业为主,培养应用型人才。瓯江口新校区将以智能制造专业为主,大力培养电子、汽车、机电、软件技术等工科类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翼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