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出轨风波后洪欣首现身 出席活动优雅依旧

秃顶少女裘千尺 2019-04-14 10:45:12

  近日,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毕滢一事闹得沸沸扬扬。4月8日,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被媒体拍到两人私下过分亲密,且深夜同待一屋超过3小时,而张丹峰工作室只轻描淡写的回应了一句“捕风捉影”便再无下文。

  妻子洪欣却不像去年被曝出轨事件后一样,站在张丹峰身边陪他接受采访澄清出轨乌龙,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且不知何时将秀恩爱的微博全部删除。

  4月12日,有网友晒出洪欣在张丹峰“出轨”风波后首度现身的照片,据悉是在香港参加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照片中,洪欣穿着黑红刺绣露肩长裙,短发披肩,戴着长长的红色耳坠。

  在活动上,洪欣还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经验,虽然已经年近50,但洪欣的皮肤依然紧致白皙,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品牌负责人也在评论里回复粉丝称,“很感谢洪欣在这种特殊时刻还能来帮品牌站台”,并告诉担心洪欣的粉丝:“她的状态很好。”

  早前曾有网友在香港地铁上偶遇洪欣,视频画面中,洪欣独自一人出行,略显憔悴。网友们纷纷怀疑洪欣这是受到了传闻的影响,情绪失控伤心落泪。

  不知道事情后续将如何发展,也不知道张丹峰会否出面给洪欣、给孩子、也给大众一个交代。只能希望两个孩子与洪欣能在其中少受一些伤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