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节周末浪漫上演 瓯江口引热议

温州网 2019-04-15 09:15:00
樱花马拉松、游园会、非遗互动等活动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参与体验。

  温州网讯 春赏樱花开,绽放瓯江口。这周末,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二届樱花节在十里樱花园热闹启幕,樱花马拉松、游园会、非遗互动等活动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参与体验。

  他们用欢声笑语活跃着落“樱”缤纷的瓯江口,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下了最美的瞬间。

  现场还有许许多多的外国友人慕名前来游玩和交流互动,并对瓯江口的建设发展赞叹不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月14日,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继续进行,各个展示区前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的身影。这一天,还有一支由热心市民、温州日报小记者等组成的200人的参观队伍来到这里,一路游览瓯江口海涂围垦后取得大发展大建设的喜人成果,感受这片建设热土上令瓯江口人引以为豪的“瓯江口速度”,并来到百年名校温州外国语学校、传承医学教育传统和特色的温州护士学校、温州新一轮发展的主平台瓯江口规划展示馆以及担负全市采供血总协调的市中心血站等地进行参观,由专门的讲解员为市民们进行讲解,体会瓯江口城市配套功能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与其折射出的瓯江口未来美好新区生活。

  瓯江口樱花的开放,近年来深受市民的关注。经过几年的栽植与悉心呵护,今年,十里樱花园起步区段已有八千余株樱花肆意绽放,明年将进一步向东延伸到一期范围,十里樱花即将展露全貌。

  这些天,樱花与樱花节的消息刷爆温州市民的朋友圈,也引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引发热议。其中,新华社刊登的《温州:樱花春满瓯江口》一文阅读量至截稿已达21万余次,温州新闻客户端直播观看人数近11万人次。

 

  今年的樱花节将告一段落,樱花花期也将进入尾声,还没赏花的朋友们抓紧啦,花期短暂,请珍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