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齐聚!冯德伦吴彦祖谢霆锋李灿森重聚引回忆

凤凰网娱乐 2019-04-15 09:10:00

  冯德伦、吴彦祖、谢霆锋、李璨琛

  4月14日晚,冯德伦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和吴彦祖、谢霆锋以及李灿森的合影,并称:“要看特警3吗?”照片中,四人一起对镜卖萌耍帅,美男齐聚,非常的养眼,迷倒众粉丝。

  冯德伦微博晒图

  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回忆杀,回忆总想哭!”“我的妈呀,都不会老的吗?”“依然少年,80后的回忆!”

  1999年,他们主演的《特警新人类》上映,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20年时间。然而20年过去了,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重聚,男神们的颜值基本没什么变化,依然帅气无比!

  据悉,4月14日晚第38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中,电影《特警新人类》主演吴彦祖、冯德伦、谢霆锋、李灿森聚首,颁发最佳视觉效果奖,本届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得奖者是李仁浩、姜泰均《红海行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